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党的建设 >正文

经开区:坚持“三个结合” 激活企业发展新动能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周海庆   时间:2022-12-09 09:43:40   

  宿松融媒讯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要义,安庆柳溪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始终以“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原则,以“谋发展、聚人心、促和谐”为目标,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积极主动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坚持把公司的生产经营、文化建设、为员工谋福利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有效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活出企业发展新动能。

image.png

  党的建设与经济建设相结合。该公司在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同步跟进党建工作,做到经济建设与党的建设两手都在抓,两手都抓得硬。同时,该公司以践行党员义务为指导,党员带头在工作中转变观念,支部开展系列“赶学比帮超”行动。以党员廉洁奉公为警醒,党支部制定企业廉洁自律制度,有效防控企业业务谈判和原料采购中的腐败风险,营造企业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以优秀党员荣誉为激励,建立激励考核机制,把能干事、真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党员和职工推荐为优秀党员和优秀职工,有效树立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

  支部党建活动与企业文化活动相结合。近年来,该公司党支部为打造精英型企业文化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和红色旅游区,举办革命传统教育宣讲班等系列党建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全体员工业余生活,陶冶了全体员工思想情操,振奋了全体员工精神,增强了企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助推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内在基础。

  为员工谋福利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据悉,该企业不仅为员工建立了免费食堂、免费宿舍提供相应的设施设备,还定期举办“为员工谋福利 为社会添光彩”活动,为全体员工打造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员工的幸福感与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周海庆)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