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党的建设 >正文

‫考察组现场评估省级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时间:2021-11-25 10:36:45   

  宿松融媒讯 11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考察组实地考察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评估省级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

  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2021年荣获安徽省第八批“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考察组通过询问人员、参观党员活动中心以及翻阅档案资料等多种方式了解公司党支部参与公司重大事项决策的程度、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融合程度、在服装行业的知名度。

  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立足“蓝色驱动”、突出“红色引领”、秉持“绿色理念”、探索“多彩党建”,把党建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硬支撑”,走出了一条更有效率、更具活力的发展新路子,先后获得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通讯员 周海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