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党的建设 >正文

宿松经开区召开党群共建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时间:2021-11-04 17:26:59   

  宿松融媒讯 11月4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张天生主持召开非公企业党群共建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工会、共青团、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经开区派驻企业的全体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7.png

  会议传达了相关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党群共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经开区工会、共青团、妇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专业指导。

  会议强调,各位党建指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带群建工作,结合“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和“党企面对面”益企助企行动,切实为企业解决一批实实在在的困难问题。 (通讯员 周海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