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延迟开学通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4-02-24 13:29:21   

各中小学、幼儿园:

  因持续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经研究,初定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除高三年级外)开学时间延迟至2月28日开学。为此,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1.各校(园)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亲临一线,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建立由学校班子成员、年级组负责人、班主任、党员教师等组成的应急小分队,确保关键时候能应急救援。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2.各校(园)及时做好计划调整、通知预告,立即进行家校对接,督促家长加强学生居家管理,确保学生学习锻炼两不误与身心健康。

  3.各高中要对已入校上课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妥善安排,确保各项物资充分保障到位,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4.各校要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校园内无断枝、墙壁脱落、路面打滑等隐患出现,要检查检修线路,确保用电、用水、用气等设施设备安全正常运行,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宿松县教育局

  2024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