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百花齐放又逢春 ——致宿松县文艺工作者的新春慰问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联  作者:    时间:2024-02-09 15:46:34   

  浓墨重彩书天地,文逢盛世壮诗乡!值此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宿松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谨向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文艺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把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文艺队伍日益壮大,文艺活动接二连三,文艺作品层出不穷,文艺担当持续彰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文联谨向付出艰辛努力、收获丰硕成果的全县文艺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深悟透的笃用之年,是安徽加快繁荣兴盛文化强省建设的推进之年。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县委、县政府确立的目标任务,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唱响时代主旋律,书写奋进新篇章,持续发扬“三我”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同开创我县文联工作新局面,以更高的境界、更好的状态、更多的作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好景年年好,新春岁岁新。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创作丰收、龙年大吉

  中共宿松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

  宿松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4年2月9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