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县财政局关于领取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公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3-03-13 15:33:18   

  各位考生:

  根据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关于会计资格证书便民化发放工作要求,现就宿松县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证书申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放范围

  在我县报名参加全国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全部科目,且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领证时间

  2023年3月1日-3月31日开放网上申领证书入口,3月31日后不再接受网上申领。未在网上申领的可凭借本人身份证件4月1日后到宿松县孚玉镇东北新城安丰国路北侧兹元大厦6楼605室(会计股)。

  三、申领操作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皖事通”APP,注册并登录。

  第二步:通过顶部搜索栏搜索“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发放”,然后点击考试时所在区划(宿松县)的“掌上办”进入办理。

  第四步:证书领取可选择邮寄或自取两种方式,如果选择邮寄则需填写物流地址(若收件人与考生姓名不一致,请在填写地址时备注考生姓名),工作人员会将证书邮寄到填写的地址;如果选择自取则会显示自取地址,需自行前往该地点领取证书。选择完毕后点击提交会收到办件编码,可在“我的”-“我的办件”中查看办件进度。







  四、领取证书

  网上申领完成后,领证人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领取到证书:

  1.为方便合格人员及时领取证书,通过网上申领证书的,县财政局将委托中国邮政公司按照考生网上提供的地址通过EMS免费为领证人员邮寄证书(考生线上申领成功后,邮政公司分批次寄送,一般7个工作日内送达。)。

  2.现场领取方式。领证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在4月1日后到宿松县孚玉镇东北新城安丰国路北侧兹元大厦6楼605室(会计股)领取证书。

  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前往领取证书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理人代他人领取证书,必须同时携带代理人和被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五、咨询方式

  宿松县财政局会计股:0556-7814659。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