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不打烊” 便民服务的公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1-20 10:05:38   

  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及企业在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办事需求,我单位决定今年持续开展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同时提供线下和线上服务满足企业群众需求。现就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不打烊”服务内容公告如下:

  一、线下窗口办理

  (一)春节期间窗口可办理业务: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商品房);

  2、土地及房屋权属证书补换证登记;

  3、居住权首次登记;

  4、土地及房屋抵押权注销登记;

  5、信息查询。

  (二)现场办理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三)咨询电话、办理地址:

  咨询电话:0556-7826576。

  地址: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服务大楼二楼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龙井路与太白路交叉口)

  二、线上全天候自助办理

  申请人可通过PC(电脑)端、手机App(手机软件)端和自助设备端办理线上申请县辖区不动产登记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等业务。

  (一)PC(电脑)端:

  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宿松分厅,部门选择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s://aq.ahzwfw.gov.cn/portal/orgService.shtml?siteId=10&orgId=34082623080000000000)

  (二)手机App端:

  在“皖事通”中搜索“皖美登”,“选择区域”按所申请登记不动产的所在行政区划。

  (三)自助服务端:

  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服务大楼一楼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入口处的不动产登记自助查询机上,已开通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功能,可查询以及打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

  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