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宿松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1名省外返乡人员落地检初筛阳性情况的通报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时间:2022-11-30 17:16:19   

  2022年11月30日凌晨,我县在省外返乡人员落地检中发现一例初筛阳性人员。孙某,男,23岁,宿松县二郎镇石咀村人。经初步流调,孙某11月29日中午乘坐12:00北京南至南京南G11次高铁(4车4B座),15:33到达南京南站。同站换乘16:18南京南至宿松东G1465次高铁(05车08F座),于18:41到达宿松东站,在宿松东站落地检后乘出租车于20:00到达家中后居家未外出。孙某抵宿后无其他社会面活动轨迹,目前已隔离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医学观察。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宿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