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宿松县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健康提醒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疾控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8-05 18:07:33   

  2022年8月3日,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决定在义乌全市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2022年8月4日,海南省三亚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决定对三亚市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为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在此,宿松县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发布紧急提醒:

  近期有国内疫情相关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宿人员尤其是7月26日(含)以来有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旅居史,7月25日(含)以来有海南省三亚市旅居史的返(来)宿人员,以及其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所有安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或与各地公布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务必跟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落实防疫责任。

  请广大市民树立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日常生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聚集、少聚餐;密切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如非必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在离宜前及返宜后务必配合属地落实相关防疫政策,确保出行方便和安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