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公开接访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宿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2022-01-17 18:17:56   

  根据工作安排,我县于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上午在县经开区龙山社区举行公开接待群众来访活动。为保障公开接访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现就公开接访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尚处于集中隔离期或居家隔离观察期或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不得进入公开接访现场。

  二、行程码或健康码异常人员,或体温超过37.3℃的人员,不得进入公开接访现场。

  三、省外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持返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后接受一次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阴性的,可进入公开接访现场。

  四、进入接访现场的所有人员均需接受体温测量,以及行程码和健康码核验。

  五、进入接访现场的所有人员均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宿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

相关链接:

接访公示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