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东北新城滨水体育生态公园开园试运行的公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9-30 15:45:17   

微信图片_20210930121328.jpg

  滨水体育生态公园位于龙井路与黄湖路交叉口,占地面积21616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12318平方米,内设儿童游乐场地、环形塑胶跑道、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健身场地。公园形态轻快,通过曲线变化出不同层次以设置各活动场所,定义为亲子活动场所,设置老年人及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文化与生态绿景相互交错、寓教于乐。

  滨水体育生态公园从2021年4月开始施工,历经半年多的紧张建设,比预定工期提前100天完工,目前已具备开园条件。受疫情影响,公园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经县政府同意,拟于2021年10月1日国庆节对外有序开放,现将开园(试运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天7:00——21:00

  二、游园须知

  1、公园停车场设在公园西北角,进口位于桐梓路,请服从交警、物业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2、游客应当文明游园,爱护公园绿化及体育健身设施,坚持健康、文明的原则,不得损害公园绿化和环境质量。

  3、严禁在园内进行任何营利性活动。

  感谢大家对东北新城建设的支持与关注,因公园处于试运行,个别设施不够完善,给大家造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尽力加快改进工作。

  神州万里庆华诞,家和国盛万事兴!东北新城党工委、管委会祝全县人民国庆快乐!愉快游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北新城全力推进公园绿地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努力为各位市民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城。

  特此公告。

  宿松县东北新城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

图片6.png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