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石园园等3人被授予2021年9月份“安庆好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作者:    时间:2021-09-29 15:47:20   

  9月28日,安庆文明网公布揭晓2021年9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宿松县许岭镇宏兴社区居民石园园、东洪初级中学金塘教学点校长石根学、破凉镇新耕村村民张亚东等3人被授予“安庆好人”称号。

孝老爱亲—石园园—宿松县—2021.09.png

人物简介:石园园,女,1991年10月生,宿松县许岭镇宏兴社区居民。8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照顾身体残疾公婆和两个年幼孩子。

事迹简介:石园园的丈夫是社区基层干部,她上有年迈长期身体残疾的公婆,下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为了丈夫全心全意的工作,家里的事情全靠她一人承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八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地照顾长期身体残疾的公婆和两个年幼的孩子,从未有个一次抱怨、一句埋怨,受到邻里啧啧称赞。曾获2020年第三季度“宿松好人”称号。

敬业奉献—石根学—宿松县—2021.09.jpg

人物简介:石根学,男,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宿松县东洪初级中学金塘教学点校长。18年把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农村教育事业。

事迹简介:十八年如一日,石根学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农村莘莘学子的热爱,以忘我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毅力,矢志不渝,无私奉献。他坚持“以人为本,环境留人”理念,变“荒园”为花园式校园;他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特色办学理念,依法办学,民主治校,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变教学质量差校为农村“名校”;他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变“阴霾”为阳光。如今,他依然坚守在农村,坚持在教育一线,既做行政管理又教书育人,继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曾获2017年下仓镇优秀党员、2018年宿松县先进工作者、2019年安庆市先进工作者、2020年第四季度“宿松好人”等荣誉。

孝老爱亲—张亚东—宿松县—2021.09.jpg

人物简介:张亚东,男,1965年10月生,宿松县破凉镇新耕村村民。10多年悉心照顾精神残疾妻子。

事迹简介:2007年,张亚东家庭因变故,渐渐至其妻严重精神残疾,生活不能自理。10多年来,张亚东一直对妻子嘘寒问暖,喂茶喂饭,悉心照顾,不离不弃。目前,张亚东担任村环卫工人,每天村民们在马路边既能看到张亚东在认真清扫垃圾,也能看见其妻坐在三轮上,成了新耕村一道“爱”的风景。曾获2020年第三季度“宿松好人”称号。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