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宿松县道教宫观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放的通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道教协会  作者:    时间:2021-01-16 14:13:15   

  宿松县道教各宫观:

  近期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压力增大,接上级相关部门通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广大信众的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宿松县道教协会决定,自2021年1月15日起,实施“双暂停”管理(暂停场所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双暂停”管理期间,宿松县道教宫观暂停对外开放接待,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月15日起宿松县道教宗教活动场所暂不对外开放,请广大信众积极配合。请信众、知悉上述内容,并相互告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呼吁各位信众,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让我们共同祈福,愿天尊赐福,疫情早退,国泰民安!

  宿松县道教协会

  2021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