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宿松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七夕”婚姻登记网上预约办理的公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0-08-20 17:46:58   

广大市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新人对美好爱情寓意的追求,同时又避免人员集聚,宿松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会同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对8月25日(七夕)的婚姻登记业务实行网上预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日期

  8月20日10:00开始可预约8月25日办理婚姻登记。

  二、预约时间段及人数

  8月25日9:00-17:00 260人

  三、预约方式

  下载、注册“皖事通”,申领“安康码”,在“安康码”页面进入“场所预约”选择“婚姻登记”进行预约。

  四、预约要求

  1.婚姻登记的双方至少一方的户籍地在宿松县。

  2.婚姻登记的双方只需有一方预约成功即可办理登记。

  3.预约错误或重新预约可取消当前预约。预约完成后,一日内取消3次将限制当天预约功能,累计取消10次将限制预约功能。

  五、现场办理要求

  1.预约成功后,请按照约定的时间段准时到宿松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婚姻登记窗口办理。如超过预约时间未办理,需重新预约。不预约或预约不成功的原则上当天不办理,建议延期办理。

  2.为提高办理效率,婚姻登记双方需提前准备好各自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户口本和三张两寸红底免冠合影照片。

  3.现场办理需佩戴防护口罩,核验“安康码”,持“绿码”才可进入。

  宿松县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宿松县东北新城龙井路与太白路交叉口,咨询电话:0556-7826516。

  宿松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