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恢复县政务服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的公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0-03-16 08:49:43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经县政府同意,现就恢复县政务服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恢复线下服务时间。县政务服务大厅自3月17日起开放窗口现场服务(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加强大厅现场防控。一是分时段控制人流量。凡疫情期间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均需从前大门进口通道有序进入,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因部分窗口业务量大,为避免大厅内人员聚集,在入口处对税务、人社、医保、不动产、公安、市监、民政局7个高频窗口办事人员实行分时段限号进入大厅。若遇人员较密集的情况,工作人员将现场进行分流调度。二是做好个人防护。办事人需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禁止进入大厅。三是自觉遵守秩序。办事人进入大厅需主动出示“安康码”,接受核验管理(建议提前申领,见附件)。持绿色“安康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大厅,持红色、黄色“安康码”者不得进入。特殊情况下也可凭有效身份证件,验证登记后进入。四是避免人员聚集。建议办事人先咨询、后办理,一次性提交所需材料,尽量做到即来即办,减少驻留时间;排队或落座等候时,保持间隔1米以上;业务办理完毕后请立即离开,不得逗留聚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请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

  三、倡导不见面办事。提倡办事人优先选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递办”方式办理业务,尽量做到不见面。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0年3月15日

  附件1:

  附件2: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