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县乡贤文化研究会到松兹街道调研乡贤文化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喜 高保   时间:2023-03-10 16:36:4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乡贤文化,挖掘乡贤文化的新思想、新内涵,3月9日上午,宿松县乡贤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吴云涛、秘书长张志高一行到松兹街道开展乡贤文化调研座谈工作。

  调研组来到松兹街道乡贤馆展示大厅,参观“昨天”“今天”和“明天”;查看了“乡贤文化活动专栏”“五老”调解室、“五老”“五助”活动专栏、“五老园地”查阅“了调解矛盾纠纷记录”,了解乡贤文化“四进”网格化中的软件、硬件建等项内容。参观了安徽省委老干部局“授予宿松县松兹街道乡贤文化研究分会《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团队》的奖牌”。

  座谈会上,张志高传达了省委、市委对《宿松凝聚乡贤正能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一文的批示,随后认真听取了松兹街道乡贤文化研究分会会长何国生、副会长殷正阳所作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松兹街道“乡贤文化”的软件建设分类精准、硬件建设规模达标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街道乡贤文化“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浓厚氛围给予高度的赞扬,对“五老”在调解、协商、助推、助学等方面所作出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

  调研组要求,希望松兹街道“乡贤·五老”团队、“五老”人士,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和奉献精神,为松兹街道的大建设、大发展发出最大的光和热。(通讯员 刘喜 高保)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