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摆花布景喜迎国庆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09-30 16:44:43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上午,在东北新城花溪公园入口广场处,工作人员正在摆放鲜花,国庆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又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为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东北新城组织对龙湖公园、花溪公园、滨水休闲中心三大公园的重要节点进行摆花布展,一余万盆鲜花映红新城,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草花栽摆方案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中心图案采用红黄经典配色,渲染红色主题,预计三个公园共计使用各类草花总数一万余盆,其主要品种有鸡冠花、牵牛花、孔雀草等,整体栽摆工作在一天内完成。(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