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刘华   时间:2022-08-24 09:52:31   

  宿松融媒讯 8月21日下午5点,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余劲松主持召开东北新城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管委会机关各科室及各派驻机构负责人、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8.21新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jpg

  会议传达了21日下午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展开摸排核查,重点排查8月17日以来从安庆怀宁县来(返)宿人员,要求摸排当天全部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特别是新疆、西藏等旅居史人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落实包保责任人,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向居民做好宣传工作,鉴于现在疫情严峻复杂,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无必要不要离宿,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周2次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落实好采样现场采样要求,务必做到应检尽检。确保100%完成检测;要加强督导检查,为扎实有效作好当前防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切实做好重点人群的摸排及管控工作,新城党工委分别成立两个专班,分别是分管领导任组长、卫健办及社区分管任成员的工作专班;由纪监工委书记任组长成立督查专班,成员是纪监工委成员。督查专班紧扣近期疫情防控重点,督促各社区是否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执行不力、作风不实的干部要从严问责。(通讯员 刘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