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敲锣打鼓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8-01 09:33:00   

  宿松融媒讯 一张喜报,既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7月31日,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东北新城相关领导等一行,带着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敲锣打鼓到玉龙社区上门慰问2021年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余书龙家属。

图片1.png

  余书龙父母接过承载着军属家庭荣誉的沉甸甸喜报和慰问金时,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笑容。他们对儿子在部队的表现很满意、很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希望儿子在部队加倍努力工作,做一名出色军人,为祖国争光、为家庭争光。

图片2.png

  近年来,东北新城把送喜报作为抓实“双拥”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努力做足“送”的文章,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奉献青春、立志军营的报国热情,树立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提升军人军属的社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