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市关工委到东北新城调研关工委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刘喜   时间:2022-06-14 15:39:23   

  宿松融媒讯 6月14日上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荣生到东北新城考察调研关工委工作。

  “党建带关建,整合‘五老’关工资源”是这次调研座谈的主题。会上,市县关工一行认真听取了东北新城关工委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发挥‘五老’关工的‘五助’作用,助推新城建设发展、增强民生福祉》的工作汇报;接着余劲松向市、县领导介绍了东北新城党工委是如何重视并支持关工工作的做法,自2017年东北新城成立关工委以来,党工委就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到党工委议事日程的工作范畴。

  调研组对东北新城关工委工作非常满意,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苏荣生指出,东北新城党工委高度重视关工工作,全力保障关工经费开支,在人力、物力、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新城关工资源整合得非常好,利用“五老”发挥“五助”作用,在“助学、助贫、助稳、助建、助调”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让好家风带出了好学风,李家大屋在李亚栋院士的影响下,一个居民组带出了20多位博士,很了不起,这在全县、全市都市亮点,值得借鉴和发扬。东北新城关工委工作非常出色,在关工委工作中是个很好的典型!

  苏荣生对下一步关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宣传中办、国办厅发【2021】46号文件精神;二是进一步做好家庭教育工作,要求把家庭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进一步推进法制、戏剧、生态文明进校园工作;四是建立关工宣传机制,希望东北新城关工委要把关工工作的亮点、好的做法及时宣传出去,促进关工工作进一步发扬光大!(通讯员 刘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