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整治毁绿种菜 还城区绿水青山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勇   时间:2021-11-25 15:37:42   

  宿松融媒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但我县城区部分小区周边山林中毁绿种菜、破坏生态环境的现象却屡禁不止。连片的菜地就像疥藓,让秀丽的青山长满了“秃斑”,影响了城市美化,导致了水土流失,一些浇菜的粪桶,散发出的阵阵恶臭,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

  11月25日,县东北新城管委会与县水利局对毁绿种菜情况非常严重的马鞍山地段附近进行了专项整治,组织新城志愿者及铲车对毁林种植的菜苗进行铲除。

  下一阶段,东北新城还将在这些“菜地”上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尽快复绿,还城区一片绿水青山。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全民保护绿水青山的意识;同时加大巡查、查处力度,坚决遏制毁绿种菜现象,防止死灰复燃。(融媒体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