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东北新城:五星红旗迎风飘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刘喜   时间:2023-01-19 16:13:39   

  宿松融媒讯 为居民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松兹街道的孚玉东路、白崖寨路等主要路段,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街道两旁、居民小区内外迎风飘扬,象征着居民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同时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凝聚了民心向往的愿望,振奋人心,喜气洋洋。这热闹祥和的气氛,也感染了宿松高铁东站的过往行人。

  据了解,营造出这种吉祥氛围动力,来源于由松兹街道党工委发出的倡导,来源于街道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牵头,经过街道主管干部、社区干部的共同努力 ,在城区主要干道两侧路灯灯柱上规范升挂1000余面五星红旗。 (通讯员 刘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