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朱先明   时间:2023-01-19 15:29:48   

  宿松融媒讯 1月18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党工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和文明交通劝导员身边。

  党工委分管领导朱西金和相关部门一行带着党工委的关怀,向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和文明交通劝导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礼品。朱西金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交通劝导员是城市交通路口的守护神,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和交通劝导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继续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的美好新城。

  环卫工人和交通劝导员纷纷表示,感谢新城党工委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搞好新城的环境卫生和维护好新城的交通秩序,让大家开开心心过新年。(通讯员 朱先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