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路面“起拱”存隐患 高温抢修保畅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07-15 10:44:09   

  宿松融媒讯 7月14日上午10时,受连续高温天气影响,东北新城龙井路与华阳路交叉口处水泥砼路面胀缝处起拱开裂,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了解情况后,东北新城规划建设科派出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地查看,在道路两侧设立警示标志,做好交通疏导工作,随即组织应急抢险施工人员对起拱路面进行切割、凿除,并进行临时修补。

  据介绍,龙井路自2009年建成通车以来已有13年,日常交通负荷重导致胀缝缝宽不足,又受近日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导致路面形变。龙井路已纳入今年新城路网“白改黑”提升改造范围,即将开工建设。

  工人们顶着烈日,争分夺秒施工,至下午五时许,路面恢复原状,隐患彻底消除,过往司乘人员纷纷对东北新城高效的工作点赞。(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