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修补道路惠民生 靓化环境助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05-05 08:31:25   

  宿松融媒讯 5月2日至3日,县东北新城管委会组织人员和机械,利用五一小长假期间行人、车辆较少的有利时间,加班加点对政务中心周边道路进行铣刨维修。截至目前,已高标准完成2000余平方米的沥青路面摊铺和道路标线施划工作,改变了原先道路坑洼不平的情况,极大改善了政务中心周边交通环境。

图片1.png

  由于路基受雨水侵蚀,路面沥青层因夏季高温天气而软化,再加上过往重型车辆的碾压,导致政务中心周边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害,不仅影响行车舒适度,而且为行车安全埋下隐患。

  据了解,自年初以来,东北新城管委会从解决群众出行入手,对辖区属市政道路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照划分范围开展巡查,并将巡查结果登记造册,形成台账,按照轻重缓急逐步实施整修。发现并及时维修道路破损、坑凹、下沉、路缘石破损、井盖丢失、井盖缺损等问题90余处。

  下一步,东北新城管委会将加强动态巡查,对道路破损、坑洼随发现随修随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