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城市景观添“新宠” 小孤山路街头公园正式开放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张歆   时间:2022-04-22 15:59:51   

  宿松融媒讯 经过半年紧张的建设,日前,东北新城小孤山路街头公园全面完工,惊艳亮相,向市民正式开放!

图片14.png

  小孤山路街头公园位于小孤山路与长宁路交汇处,公园面积5396平方米,绿化面积3808平方米,是一座集生态、休闲、健身、游乐为一体的城市邻里性街头公园。

  公园整体景观空间以连珠式布局,设置健康步道、童趣天地、阳光草坡和老年康健憩园,不仅增加场地的活跃感,同时丰富了景观的层次性。

  小孤山路街头公园的建成开放,又多了一处健身遛娃的好去处,对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满足市民休闲健身需求,有着重要的意义。

  今年以来,东北新城管委会在景观绿化上坚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初心使命,在推进绿化“增量”的同时,注重“质”的提升。强化质量验收,切实把好苗木检验关、绿化栽植关、栽后养护关。营造出优美、靓丽的城市绿化环境,让市民尽享绿色福利。(通讯员 张阳 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