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打造精品街头微景观 提升市民绿色获得感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04-18 15:03:46   

  宿松融媒讯 4月18日,细心的市民会留意到,东北新城龙湖路与白崖寨路交叉口多了一处街头小景点,一派绿意盎然,为城市增添一抹“亮色”。

图片1.png

  一处由花草和景石组成的街头微景观,不仅美观,安全也得到了保障。“这样的街头小景观,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品质,看到绿色心情舒畅,在等红灯时还可以欣赏一下景观。”路过的杨先生告诉记者。

图片3.png

  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该节点清理地被杂填土与建筑垃圾,结合文明创建对场地功能空间进行重新规划,丰富了植物层次,打造了静谧而精致的开阔空间。今年以来,东北新城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大力打造城市宜居环境,不断提升市容市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图片2.png

  因地制宜打造的小绿地、造型独特的小景观……让新城有了新的城市形象和品位,让市民们惊喜连连,幸福感倍增。“现在街道干净了,环境也好了,没事就想出来散散步、看看景,心情舒畅。”退休的殷大爷最近经常和老伴一起闲逛。(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