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加快龙井路工程建设 助推新城高质量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04-15 16:17:14   

  宿松融媒讯 宿松县东北新城龙井路建设现场,数台挖掘机、压路机正在紧张作业。目前该道路正在加速进行雨污水管道建设,计划于5月中下旬梅雨季节前完成道路全线排水工程建设,为龙井路如期完工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龙井路建设工程起点位于孚玉路交叉口,终点人民路,全长462米,道路红线宽度30米,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工程建设总投资2500万元。

  县东北新城管委会项目负责人宗学海介绍,目前该项目整体进度已完成约20%,累计完成土石方清运14000立方米,新建污水管道120米,雨水管道60米,混凝土雨污水检查井6座。后期路灯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同步实施,力争早日完工并交付使用。

  该项目是项目建成后可以建立健全雨污排水收集体系,提升城区污水收集能力,缓解片区交通压力,对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有重要意义。同时在道路施工同步完成道路沿线的古迹保护和景观塑造,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的城市功能和景观风貌。(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