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市民出行又添“绿道”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9-26 16:54:52   

  宿松融媒讯 9月26日上午,钓灌干渠东北新城段绿道开始道路面层施工。

图片13.png

  该段绿道全长210米,国庆前可完成侧石铺装和绿化栽植,并向公众开放,通过营造新的滨水空间和绿色水岸,成为市民休闲新去处。

图片11.png

  据介绍,该段绿道位于国庆即将开园的滨水体育生态公园的北侧,东接龙湖公园绿道慢行系统,西接钱家山绿道。通过生态绿道的连接,生态绿道+公园+山体水系的点线面生态网络体系已经基本形成。

图片12.png


  近年来,东北新城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新城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资源优势,践行绿色发展,通过生态绿道将公园绿地、街头口袋公园、滨河景观有效串联,完善城市慢行绿道系统架构布局,为城市建设增添靓丽风景,为市民休闲健身提供了好去处,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日渐增高。(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