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漂亮!龙井路建设工程效果图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9-26 08:43:28   

  宿松融媒讯 9月25日下午,龙井路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龙井路道路全长约462m,红线宽度30m,道路为沥青混凝土面层,设计时速40km/h。

  为注重文明传承,强化文化延续,让城市留下记忆,设计对龙井路上原有的古井及麒麟庵两处进行保护。

  会上,与会专家及各相关部门参会人员就目前该工程的线型走向、技术标准、古迹保护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见。专家一致认为本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建设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加快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