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开展“青春助力 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石润明   时间:2022-12-19 09:58:2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整治成效,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彰显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近期,龙井社区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助力 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村11名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大家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龙湖公园的主次干道、沿路沿线、湖边及各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同时,青年志愿者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爱护环境、建设美丽庭院等环保知识,并发放倡议书,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使本社区变得更加干净、舒适、整洁。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整治环境,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提高了群众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以青春之力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 石润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