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通车指日可待!龙井路即将全面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08-30 16:04:31   

  宿松融媒讯 我县市政重点工程——龙井路传来好消息,项目迎来重要时间节点,9月1日将进入全路段沥青摊铺阶段,距离通车又迈进了一大步。

image.png

  自8月10日原工商银行宿松支行办公楼拆除以来,在东北新城管委会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施工单位克服交叉口地下管线复杂、持续高温等问题,日夜加班完成强弱电、自来水、天然气、交通信号等综合管线的迁移布设与加固,目前交叉口正在进行水稳基层的摊铺工作。

  据介绍,目前已完成沥青面层原材料送检、沥青面层配合比试验等技术准备工作,8月31日将进行路面清洗清扫,9月1日按计划全面进入沥青混凝土摊铺阶段。(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