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宿松县东北新城管委会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海凤   时间:2022-07-29 21:33:53   

  宿松融媒讯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龄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7月28日,宿松县东北新城管委会开展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区医务室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老年人免费提供血压监测、用药指导等服务,同时为大家讲解老年心理健康维护、老年高血压、高血压饮食等注意事项。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发放了《中国公民素养66条》宣传折页,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疫苗接种、智能手机手机看视频,微信支付以及出示健康码等知识,活动最后还为老年人发放酒精、口罩、围裙等礼品。

image.png

  通过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普及了老年健康知识,增强了老年人健康意识,为关爱老人健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共接收健康咨询3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通讯员 石海凤)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