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开展“情系母亲节 传递感恩心”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2-05-09 08:22:57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气,5月7日,东北新城妇联、龙井社区妇联携手金色摇篮幼儿园以母亲节为契机,到龙井社区开展了“情系母亲节 传递感恩心”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走访期间,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仔细询问贫困母亲的生活现状,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并为每位贫困母亲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贫困母亲项霞感激地说:“新城和社区不但是我们的靠山,更是我们的贴心人,今年的母亲节让我过得非常感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辖区内贫困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东北新城和龙井社区的浓浓关爱,感受到社会正能量和大家庭的关心。龙井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社区都大力倡导关爱女性、帮扶贫困母亲等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她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社区将继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温暖,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关心、关爱贫困母亲。(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