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开展“慰问贫困母亲 感恩母亲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郭刘斌   时间:2022-05-08 09:11:2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尊重母亲、善待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7日,东北新城妇联联合金色摇篮幼儿园志愿者,走进玉龙社区贫困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困难母亲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母亲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把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爱带给贫困母亲。一位母亲感动得潸然泪下:“这么多年来,这是我过的最温馨的一个母亲节,感谢政府和社区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和关爱,以后我一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

  通过此次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歌颂了母亲的平凡与伟大,在辖区内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贫困母亲战胜困难的信心,温暖了贫困母亲的心田,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母爱母、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美好风尚。(通讯员 郭刘斌)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