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玉龙社区弓箭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玉龙社区  作者: 高宏   时间:2021-12-16 20:23:06   

  宿松融媒讯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6日上午,玉龙社区弓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A32F0D87@C0A9D472.25ECBA61.jpg.jpg

  会上,党员们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鞭策着党员同志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艰苦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通过今天“读原文”的学习方式引得支部党员纷纷点赞,弓箭党支部希望大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区的更好发展献言献策。(通讯员 高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