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2020-2021年度生态护林员绩效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10-21 14:48:08   

  宿松融媒讯 10月21日,东北新城召开2020-2021年度生态护林员绩效培训会,生态护林员、社区分管同志参会,会议由东北新城农业办主任刘恩志主持。

图片2.png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就6名护林员一年工作中的出勤、森林防火成效、资源管护、病虫害防治、工作汇报、其他工作等六方面的工作进行测评,作为2020-2021年度生态护林员工作业绩的一部分。农业办主任刘恩志对生态护林员职责和日常工作注意事项再次进行培训,要求护林员积极宣传、贯彻林业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协助农业办开展本辖区内森林资源监测管理工作。

  会议还对《安庆市实施林长制条例》进行重点学习,号召大家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居民公约对森林资源履行保护义务。(通讯员 石亚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