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党的建设 >正文

龙井社区龙腾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浩淼 爱松   时间:2022-07-24 17:13:17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站位,日前,龙井社区龙腾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邀请了龙井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杨仁到会上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对党忠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突出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是非观,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原则,守住底线、洁身自好,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不触红线、不越雷池,严格做到守规矩、讲纪律、守道德,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责任担当。

  会后,杨仁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体党员都要自觉地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配合基层党组织搞好综治维稳工作,倡导文明新风、文明城市创建、防溺水等项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对一名预备党员张周红预备期满一年,是否能够按期转正进行座谈。按照组织程序,入党介绍人发言,个人汇报入党动机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支部书记作简要点评,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通过张周红按期转转正。(通讯员 浩淼 爱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