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党的建设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亚琴   时间:2021-12-01 09:41:37   

  宿松融媒讯 11月30日,东北新城召开机关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东北新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石秀红主持。

图片15.png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对东北新城机关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并票决,通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和票决结果,一致同意党员发展的相关事宜。接下来,东北新城机关支部将继续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通讯员 石亚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