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党的建设 >正文

东北新城圆满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1-11-08 14:32:18   

  宿松融媒讯 11月7日、8日,东北新城玉龙、龙井社区党组织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产生新一届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一批政治素质好、文化水平高、工作能力强、年龄结构合理的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开始履新。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1.png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东北新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省市县要求部署,坚持以选优配强班子为目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安排部署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扎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换届两社区共产生新一届社区党总支部委员14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92.9%,女性支委占比21.5%,平均年龄41.9岁。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实现了学历升、年龄降、结构优化的“一升一降一优化”的既定目标,达到了组织意图和党员群众意愿的高度统一。

  下一步,东北新城将继续鼓足干劲、忠诚尽职,认真组织好社区居委会换届工作,确保如期实现社区“两委”换届总目标。(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