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双招双引”引凤筑巢 落地生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喜 石甲全   时间:2023-04-02 11:03:13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推进加快松兹街道、东北新城、高铁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自今年以来,松兹街道就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1号工程”。坚定不移地抓好 “双招双引”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为建设美丽新城、高铁新区“引凤筑巢”注入新动力。

    41上午,松兹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举行“招商引资”洽谈会,欢迎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沈志文院长一行莅临宿松考察,迎来了2023年度首次“凤凰筑巢”。沈志文一行通过走访、调研、考察和观看松兹街道“双招双引”视频和图片,了解当地招商引资政策和优惠模式,又经过反复比较、对照与鉴别,感觉在松兹街道区域内投资环境好、地理位置优越。最终确定将“艺术学校·纺织专业”投资项目落户松兹街道。随后,双方主要领导通过反复磋商、洽谈、坦诚交流、形成真知灼见、一致认为可以达成共识,拟定前期投资15个亿,最终确定项目落地生效的签字仪式。

    下一步,松兹街道将持续做好场地落实、项目跟进服务和下一步洽谈对接工作,争取能够尽快落实前期计划投资项目正式投产。(通讯员 刘喜 石甲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