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3-02-27 14:41:32   

  宿松融媒讯 近期,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村(社区)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宿松县警示教育读本《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和《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与会人员联系各自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围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街道(新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的严重危害。坚持问题导向,以反面典型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案明纪,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根据违纪违法案件反映出来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严明纪律整顿作风。要以案促改,把“严”的基调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顶风违纪者受到惩处,让心存侥幸者及时收手,让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起,推动街道(新城)上下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街道(新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镜,深刻剖析自身,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坚持不懈,狠抓成效,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表率,各村(社区)党组织要紧跟大局,使街道(新城)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打造务实清廉的政治环境;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创造全年优异成绩。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大,每位党员干部要压实责任,以奋力拼搏,敢于争先的蓬勃气势,持续抓好经济社会事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