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张阳   时间:2023-01-19 15:08:13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上午,松兹街道党工委书记,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奇同志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失独家庭、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看望慰问生病及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松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瑞华,东北新城党工委委员、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石秀红参加活动。

  在龙井社区失独家庭江峰家中,乔奇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生活上还缺什么,还有什么困难。乔奇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要认真落实好相关惠民政策,切实用心用情为民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暖民心。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祝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顺利、阖家幸福!”在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因工作劳累过度突发脑出血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的玉龙社区前党总支副书记郭行国家中,乔奇殷殷关切、诚挚祝福,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东北新城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好身体,相关部门要让生病、困难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集体的温暖。

  在新城花园安置房,乔奇与老党员、社区退休干部朱菊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认真听取他们对街道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再叮嘱老党员们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个人防护。朱菊表示:“感谢街道送来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街道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通过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也了解了困难群众近期的具体需求,为后续街道开展民生服务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将继续贯彻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群众、苦难党员的困难事和烦心事,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