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12-28 11:11:40   

  宿松融媒讯 12月28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部分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站位学习领会党章。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领会党章总纲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以更严要求尊崇维护党章。要把党章作为开展工作的准绳,严格按照党章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推动工作。要把党章作为党内活动的标尺,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把维护党章权威作为生命线,增强纪律意识。三要以更强担当贯彻落实党章。要坚决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决贯彻党的事业发展新部署,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心系“国之大者”,全力以赴抓好年内各项工作收官,统筹抓好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确保街道和谐稳定。(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