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11-02 10:33:43   

  宿松融媒讯 11月1日晚,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梳理盘点重点项目储备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松兹街道党工委书记,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奇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相关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相关部门就项目前期推进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结合自身职能进行了补充,与会领导依次进行了发言,就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重大项目谋划好,把在建项目建设好。对项目再梳理、再细化,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质效,以项目谋划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抢抓政策机遇,紧盯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稳经济促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聚焦高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新城核心区品质功能提升建设、民生类、产业类项目等领域,坚持谋划一批、储备一批,成熟一批、实施一批,加快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落地,做好项目谋划前期工作,针对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要素保障问题,精准分析、对症下药,想方设法加快解决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入库落地,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