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9-29 16:19:26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部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员干部作为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推动者,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才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锤炼远行技能,行稳致远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奋勇前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广泛宣传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用心讲好模范故事,引导人们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