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8-31 09:51:21   

  宿松融媒讯 8月29日,东北新城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管委会机关及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从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 坚如磐石”的决心抓好作风建设,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在“一改两为”中突出做好表率,以干部作风的变化驱动干部能力的变化。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信访工作,以构建“党建+信访”工作体系为抓手,严格落实包保责任机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解决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天天有感的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要以“居安思危”的意识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文明创建、工程建设、还建房交付、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工作。特别要密切关注新情况、新问题,做到既能有效防范,又能应对化解,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安全良性互动。(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