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8-24 09:52:37   

  宿松融媒讯  近期,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安庆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进京走访倒查问责“五个一律”规定》和《宿松县纪委监委配合督促开展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议发现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随后,部分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树牢“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站稳群众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妥善解决好群众诉求,办好群众的事。

  会议还就近期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