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2月份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亚琴   时间:2021-12-29 09:00:13   

  宿松融媒讯 12月27日,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并研讨交流,安徽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宿松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毛泽东同志在《新民主主义论》中说:“建立中华民族的新文化,这就是我们在文化领域中的目的。”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高举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矢志不渝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用丰富的文艺形式,激励新时代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增强人民力量、振奋民族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

  指导组认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这项工作要继续高度重视,持续进行下去;要围绕“为什么开展党工委理论中心学习”,“怎样推动中心组学习制度化和规范化”,“怎么加强和改进中心组理论学习”这三个方面进行思考;中心组理论学习要精益求精,求真务实,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做事效率。(通讯员 石亚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