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东北新城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1-12-24 08:34:36   

  宿松融媒讯 12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东北新城,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审计局局长张倍乐作宣讲报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社区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张倍乐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各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学有所获,对东北新城上下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擘画了发展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从思想重视到位、日常学习到位、深入宣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等方面下功夫,狠抓落实抓执行,攻坚克难强战斗,为东北新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